close


無意在瀏覽網頁時發現這間可愛的店位於東海的"Hanna's手作花園"專賣手工餅乾和蛋糕看到網頁的介紹說是低糖低油低脂  用有機蛋做成的健康餅乾不禁十分心動
立刻打電話去問老闆可不可以宅配老闆很熱心的跟我介紹說她們的餅乾是用低溫烤了整整一小時的餅乾不管是製作過程或材料都非常用心
我當下就決定要宅配全部12種口味的餅乾還有老闆娘說她們有在賣一種批給餐廳的小蛋糕(3*3cm)可以特別賣給我
我又豪邁的說我全部口味都要了一共10種口味的小蛋糕各3個這樣加起來大概買了1000元(老闆娘說要滿1000才能宅配)
結果隔天我就收到啦哈哈  一次把一間店的所有口味吃遍是我宅配的原則阿收到後馬上就分送給親朋好友享用啦大家都直呼太好吃了還一直逼問我哪買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甜點 推薦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