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雅思的這段期間其實我自己覺得我算是進步很多,
比起其他人跟我同時間讀雅思的比起來,
也可能是我有去補雅思的關係吧,

我覺得在暑假上了暑期雅思寫作班差很多,
因為我真的覺得寫作是需要長時間練習的,
加上雅思寫作不好考阿!
所以更要花時間練習,雖然暑假只是一部分先利用暑假短時間的練習,
但也讓我覺得這段時間更應該要好好把握!
算是奠定基礎!
 

在念好英文之前要先給自己一個目標!
其實我覺得我能在這短時間內進步,也是因為我很逼自己前進吧!
老師的鼓勵,也是讓我前進的動力,
雅思七分真的不好拿,我也是考了不只一次才有這個能耐的!


我相信,老師的教法對我也有很大的影響!
之前也有聽過線上的一些考雅思的人自己錄的教學影片課程,
但我非常不能適應那種方法,所以就只好在自己去找補習班
後來覺得幸好有補雅思!
不然我真的會來不及把該讀的讀完!


不過最開心的還是在努力過後可以申請的到雅思補習班的獎學金XD

隨著考試越近,我還記得我當時相當緊張,
畢竟如果沒考過,感覺得我壓了許多的賭注又都浪費了!
但後來我覺得這個想法非常可怕,所以還是專心放在念書上,
並且全力以赴!

 

我在補雅思的過程中,老師補充的講義是我覺得每一堂課收穫最多的東西~
這些講義我覺得集成冊的話,比市面上很多參考書都有用多了!
哈哈

它有點像是口語化結合老師教學經驗的心得還有一些題目!
相當受用!

但是最後,師父引進門,修行在個人阿!

還是要自己靠後天努力才有辦法把最有價值的東西留住!

 

如果大家有想要我推薦補雅思的補習班的話
可以參考一下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雅思老師都相當認真教學經驗豐富!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