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似乎想到去留學的人很多,如果想去英國留學的建議必須先考到雅思IELTS,但我英文一直不是很好,而且說實在英國腔跟平時台灣常聽的美式發音非常不一樣!
 

其實大學三年來打工,多少有存一些積蓄,加上啾吉又一直想要畢業後一起到英國讀書,我也實在想不出畢業後出路到底該往哪,於是,我決定和她一起先去為出國做好準備,我們要一起去雅思IELTS!


 

 由於她表哥之前出國讀書也考過雅思IELTS,然後推薦我們到台北雅思補習班,於是我就在她的帶領之下來到的時代雅思補習班來詢問課程,時代雅思補習班的顧問老師簡單的針對我們兩個的需求提供我們雅思相關的資訊,也不會額外再推一些我們非必要的課。


 

雅思IELTS分為學術組跟一般組,學術就是針對我們這些留學生,其實兩者差別就在於閱讀跟寫作,口說跟聽力是一樣的。時代補習班雅思課程由中籍老師教讀寫,外籍老師教聽說。


 

我非常推薦Tony老師的課,他雖然看起來酷酷的,但他上課的對於雅思文法及寫作的講解非常充實,而且簡潔扼要很好懂,讓我可以清晰的把雅思的重點概念條列式的烙印在我的筆記以及腦袋裡。


 

外籍老師我推薦充滿藝術家氣息的Jonathan老師,他上課總是可以製造出一股和樂的氣氛,而且超喜歡老師可愛的笑容,也可以讓我們感覺到他的用心教學,而且老師的獨特英國口音也是他的特色之一J


 

另外,我也推薦Kevin 老師的課,雖然他看起然很鎮靜,但其實他的課很有趣。他常常給我們練習口說的機會,然後針對雅思IELTS的應試重點傳授我們技巧,對症下藥,讓我們更清楚的掌握雅思的考試重點。


 

目前我們兩個只考過一次雅思IELTS​​​​​​​模擬考,每個月補習班都會免費提供一次,啾吉考4.5分,我考4L,但要到國外讀書必須至少5.5分,所以我們還要很努力的繼續在補習班好好磨練磨練~~


 

現在我跟啾吉都會準時到時代雅思補習班報到,我們也常和補習班的老師練習英文對話,時不時就愛問老師問題,兩個人能夠一起在補習班努力的感覺真的很好J希望畢業之後,我們兩個可以很順利的一起到國外讀書,然後有個光明美麗的未來 哈哈

arrow
arrow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