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雅思考試的狩獵範圍很廣泛,從歷史人文可以考到生活環境甚至到人文科技,這麼多專業的範圍都是我們平常不會去碰觸的。

因此很容易大家再遇到尤其是雅思的閱讀測驗的時候,常常會花太多時間在文章的閱讀速度以及理解的層面上,因此雅思補習班老師建議我們平常可以多花一點時間在閱讀英文雜誌或是多聽一些帶有英國腔的演說,讓自己去培育聽力以及增長自己的見聞,或許在雅思的考是上面你不會遇到一樣的文章,但是你有可能會遇到類似的文章。

像我之前就有遇到雅思考試是考科技的發明取自於環境,像是魔鬼氈發明的概念是因為發現鬼針草可以黏在許多物品上面,雖然我沒有遇到完全一樣的文章但是我卻因為曾經在雜誌看過,而雅思考試的時候那篇閱讀寫得特別快速唷 ~~ 特別推薦補雅思參加模考!

而且我常常會上網找一些英國腔的演講,讓自己習慣英國的腔調,以及在時代靠著上課老師的英國腔實在幫助我在雅思聽力上許多的忙,而且在口說的時候有時候會突然想起曾經閱讀到的相關題材而把它講出來,讓自己說的東西變得有依據以及道理在,因此我很建議大家可以多多去閱讀已經聽演講等的習慣當你準備考雅思的時候 ~~

 

BBC http://www.bbc.com/

這是BBC影音網站,裡面常常會報一些相關的時事新聞,各種題材都有,很適合用在練習熟悉英國腔上面唷,裡面也還會有財經等等的相關題材的文章,所以不只是聽力可以訓練到也能增強你的閱讀能力唷,裡面有些會有專業用字但有些又很簡單,其實跟雅思的考是很相像呢 !!! 其實我覺得要把雅思考好一個好的教材或網站就夠,重點是看自己有沒有真的去實行才是最重要的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補雅思 雅思 雅思補習班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